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阿莱格拉旅馆

阿莱格拉旅馆(Pousada Villa Allegra)

Rua Serra Sao Jose, 31,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Villa Allegra旅馆距离蒂拉登蒂斯(Tiradentes)历史中心有850米,提供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spa、每日的自助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下午茶。 Villa Allegra旅馆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带壁炉、卫星电视和迷你吧的起居区以及私人浴室,享有花园的景致和高雅的装潢,并配有典雅的家具。部分客房提供阳台。 客人可以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早餐包括各种各样的新鲜水果、面包、冷盘肉类以及精选热冷饮品。部分食物由木质火炉自制而成。 旅馆距离蒂拉登蒂斯(Tiradentes)巴士站有1公里,距离Bichinhos地区有8公里,距离圣若昂德尔雷伊机场(S?o Jo?o del Rey Airport)有10公里,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