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特林达德波索酒店

特林达德波索酒店(Pouso dos Trindade)

Rua S?o Francisco de Paula, 126,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o Trindade宾馆位于蒂拉登蒂斯(Tiradentes)历史悠久的镇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早餐和24小时前台服务。客人从宾馆步行出发可轻松抵达各种餐厅和商店。 Trindade宾馆的所有客房均配有风扇、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提供额外的空间,享有市景。客房以乡村风格装饰,配有简约的木制家具、床上用品和浴巾。 宾馆距离Alto Sao Francisco Peak山峰的入口处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ra?a Largo das Forras Park公园和蒂拉登蒂斯汽车站(Tiradentes bus station)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