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卡萨玛丽亚酒店

卡萨玛丽亚酒店(Casa de Maria Pousada)

Av. Casa de Assumar, 145,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俯瞰圣若泽(S?o José)山丘的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包括面包、自制蛋糕和水果的自助早餐。 Casa de Maria Pousada旅馆的客房享有明亮而质朴的装潢,并配有电视、沙发和风扇。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带热水淋浴和洗浴用品的浴室。 Casa de Maria旅馆距离蒂拉登特斯(Tiradentes)历史中心有2公里,距离其巴士站有1.5公里,玛丽亚·马萨(Maria Fuma?a)火车站有1000米,距离Matriz de Santo Antonio教堂、Liturgia和Padre Toledo博物馆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