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帕萨达德奥吉尔纳德酒店

帕萨达德奥吉尔纳德酒店(Pousada d'Oleo de Guignard)

Rua Das Almas Perdidas 511,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宁静的乡村旅馆距离Tiradentes中心有2公里,距离Maria Fuma?a火车站仅有700米,设有一座带室外游泳池的风景优美的花园以及一间蒸汽桑拿浴室。 Pousada d'Oleo de Guignard旅馆的客房均享有带绚丽壁纸和独特色彩的美丽装饰,配有电视、迷你吧并铺有木质地板。旅馆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每天供应包括羊角面包、果酱和时令水果的自助早餐,并供应包含地区美食的下午茶。餐饮方面,客人可以选择在酒店附近1公里范围内的几家餐馆用餐。 D'Oleo de Guignard旅馆距离热闹的Largo das Forras广场有2公里。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