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铁路酒店

铁路酒店(Pousada Caminho do Trem)

Rua Vinte e um de Abril, 155 - Esta??o,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殖民地风格的旅馆享有圣若泽谷(S?o José Valley)美景,距离Tiradentes历史中心约有1公里,休闲设施包括带阳光露台和热水浴缸的室外游泳池。 Pousada Caminho do Trem旅馆的客房拥有浅绿色的宜人内饰,设有风扇、卫星电视、迷你吧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minho do Trem旅馆的客人可游览Tiradente的神圣艺术博物馆或其他的历史悠久的教堂。旅馆距离圣若昂德雷村(S?o Jo?o del Rei Village)有14公里。 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传统的P?o de Queijo面包、热带水果、香甜可口的面包和奶酪。 Caminho do Trem Pousada旅馆距离Trenzinho火车站有500米,距离巴士站有1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和便捷的24小时登记入住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