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尔登特斯酒店 > 维拉维德旅馆

维拉维德旅馆(Pousada Vila Verde)

R. Belmiro de Andrade, 50,蒂尔登特斯,米纳斯吉拉斯州,36325-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Vila Verde酒店拥有一座带池塘和鹅卵石小径的花园,位于Tiradentes,靠近Cesar Pina,距离市中心仅有8公里,距离Sao Joao del Rei Airport机场有2公里,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usada Vila Verde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或者步行至3公里外的Agua Santa Water Park公园,设有免费停车场。 Vila Verde酒店的舒适客房提供实用的家具。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间带用餐区的厨房和一间客厅。 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包括烤面包、果酱和水果。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的烧烤设施,自己进行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