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恩奎克斯酒店 > 卡拉赛雷米斯蒂恩奎克斯普瑞米尔酒店

卡拉赛雷米斯蒂恩奎克斯普瑞米尔酒店(Premiere Classe Reims-Tinqueux)

2 Avenue André Bourvil - ZAC du Champ Paveau,蒂恩奎克斯,香槟-阿登大区,51430,法国

立即预定
  Première Classe Reims-Tinquex酒店位于Champagne Ardenne Region的Tinqueux,提供24小时前台、酒店各处均设有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供残疾人士使用的客房。酒店距离兰斯(Reims)仅有1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书桌以及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在大中庭提供自助早餐,距离多间传统法式餐厅有6公里。 酒店距离著名的兰斯大教堂(Reims Cathedral)有12分钟路程,距离A4高速公路有4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