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恩奎克斯酒店 > 季亚德恩佐·兰斯设计酒店

季亚德恩佐·兰斯设计酒店(Kyriad Design Enzo Reims Tinqueux)

5, rue Louis Breguet - ZAC Mont St-Pierre,蒂恩奎克斯,香槟-阿登大区,5143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设计酒店距离兰斯(Reims)的SNCF和TGV火车站有4公里,大堂设有1辆红色法拉利。酒店供应自助早餐,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和1个带热水浴池的康体中心。 Kyriad Design Enzo Reims Tinqueux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浴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地毯、绿墙、镜子和1台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在酒吧露台上品尝自制鸡尾酒或小吃。24小时前台可为客人提供旅游信息。 这间酒店距离兰斯市中心有5公里,圣母院(Notre-Dame)和法国国王故居陶宫(Palais du Tau)均坐落于此。酒店距离Mumm和Clicquot香槟酒厂有5公里,距离A26高速公路有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