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迭戈姆酒店 > 布鲁塞尔机场贝尔特酒店

布鲁塞尔机场贝尔特酒店(pentahotel Brussels Airport)

Berkenlaan 5,迭戈姆,弗拉芒-布拉班特省,1831,比利时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Brussels Airport机场地区的中心地带,距离北约总部(NATO Headquarters)有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便捷前往各主干道。pentahotel Brussels Airport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前台,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pentahotel Brussels Airport酒店融合了传统酒店的舒适与创新的技术,设有集上网、打印机和扫描仪为一体的24小时商务中心。酒店大堂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tahotel Brussels Airport酒店的工作人员能以多语种交流,提供个性化的迎宾服务和温馨的氛围。酒店的舒适客房设有空调、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酒店的酒吧是客人放松身心,享用比利时啤酒的理想之地。 每天的自助早餐帮助客人开始充满活力的新一天,每周日早餐供应时间直至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