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迪姆酒店 > 大安纳托利亚迪迪姆度假酒店

大安纳托利亚迪迪姆度假酒店(Buyuk Anadolu Didim Resort Hotel - All Inclusive)

Mavisehir Mah. Kiray Cad. No:22,迪迪姆,土耳其爱琴海地区,092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Didim市,在地中海岸边拥有私人沙滩,提供带平面电视和私人阳台的客房。酒店的设施包括带滑水道的室外游泳池。 Büyük Anadolu Didim Resort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木家具,铺着地毯。所有房间都配备了迷你吧和卫星电视。 Büyük Anadolu Didim Resort Hotel酒店的Spa提供各种健康和美容理疗服务,还包含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室内游泳池。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游戏室打台球。小朋友们可以在游乐场上玩耍。 度假酒店的餐厅提供土耳其传统菜肴和国际美食。泳池酒吧供应各种饮料和小吃。 Büyük Anadolu Didim Hotel酒店距离古老的爱奥尼亚圣地Didyma遗迹和阿波罗神庙(Temple of Apollo)仅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