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蒂卡韦卡酒店 > 特阿卡波度假屋公寓别墅酒店

特阿卡波度假屋公寓别墅酒店(Te Akapuao Holiday Home & Studio Villas)

Titikaveka,蒂蒂卡韦卡,0000,库克群岛

立即预定
  Te Akapuao Holiday Home & Studio Villas自助式度假屋提供私人海滩区、游泳池、私人平台和烧烤设施,并享有美丽的花园或泳池景致。 客人可以在毗邻度假屋的植物园度假下午的时光,或前往距离度假屋10分钟车程的Akapuao Marine Park Reserve自然保护区浮潜。度假屋距离拉罗汤加国际机场(Rarotong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一室公寓、公寓和宽敞的度假屋。所有类型的住宿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吊顶风扇、平面电视、DVD播放机、洗衣机以及私人浴室。 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渔船租赁服务、内陆野生动物之旅和文化之夜活动。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