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蒂湖-新城酒店 > 咖啡赫克旅馆

咖啡赫克旅馆(G?stehaus Café Heck)

Seestrasse 13,蒂蒂湖-新城,巴登-符腾堡州,79822,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G?stehaus Café Heck旅馆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Titisee-Neustadt的蒂蒂湖(Lake Titi)仅有250米,设有大型露台和咖啡厅,距离Titisee-Neustadt的spa设施有800米。 此类装饰典雅的客房宽敞明亮,铺有地毯,配有典雅的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以及享有美景的阳台。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并在咖啡厅供应小吃和便餐,直至深夜。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宽敞的露台上享受户外用餐的乐趣。 该地区流行的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滑雪。G?stehaus Café Heck旅馆距离温德克(Windeck)滑雪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Hochschwarzwald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5公里。 旅馆距离蒂蒂湖火车站(Titisee Train Station)仅有350米,距离A5高速公路有3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