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蒂湖-新城酒店 > 菲德贝格布里克咖啡厅-潘森酒店

菲德贝格布里克咖啡厅-潘森酒店(Café-Pension Feldbergblick)

Schw?rzenbach 19,蒂蒂湖-新城,巴登-符腾堡州,798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Schw?rzenbach地区的诺斯塔特-提提西(Neustadt-Titisee)镇,邻近自行车道和远足小径,享有前往菲特峰(Feldberg)等景点的一流交通连接。 由家庭经营的Café-Pension Feldbergblick酒店提供舒适、质朴并设有连接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您可以前往酒店温馨的咖啡厅,这里设有舒适的露台,每日提供15至25种不同的蛋糕和特制糕饼。酒店亦提供各种其他食品,例如酒店每日新鲜烘焙的酥皮点心和面包。 您可以在酒店周围地区度过一天,骑自行车前往富特旺根(Furtwangen)市或开瑟斯图(Kaiserstuhl)山丘或开车前往仅距离数分钟车程的提提西(Titisee)湖和施鲁赫(Schluchsee)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