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蒂湖-新城酒店 > 布鲁格安西酒店

布鲁格安西酒店(BRUGGER' S Hotelpark am See)

Strandbadstrasse 14,蒂蒂湖-新城,巴登-符腾堡州,798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Titisee 湖畔,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的SPA、一个湖畔露台,还设有一间提供黑森林特色菜肴的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rugger's Hotel am See酒店提供享有湖泊或森林美景的宽敞现代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休息区以及一间提供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Brugger am See酒店的餐厅提供以当地产品烹制的巴登菜肴,每天早上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 酒店的800平方米的SPA区设有一间休闲室、芬兰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您还可以在此预订按摩和美容护理。 入住至少2晚的客人可获得一张Hochschwarzwald卡(黑森林旅游卡),其中包括Feldberg滑雪胜地的滑雪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