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蒂湖-新城酒店 > 玛里蒂姆酒店蒂蒂湖店

玛里蒂姆酒店蒂蒂湖店(Maritim TitiseeHotel)

Seestrasse 16,蒂蒂湖-新城,巴登-符腾堡州,7982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蒂蒂湖(Titisee Lake)清澈的水域,拥有游泳池、湖景餐厅和带阳台的典雅客房,距离蒂蒂湖火车站(Titisee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 Maritim Titisee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可收看SKY犯罪及新闻频道)、迷你吧以及带浴缸和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享有湖景。客人可以享用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客房内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Vier T?ler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冷/热自助早餐。Atelier Café咖啡厅供应冰淇淋和蛋糕,并设有湖畔露台。SKY Sportsbar酒吧供应饮料。 活跃的客人可使用Maritim酒店的健身房、游戏室和沙滩排球场。酒店为儿童设有游乐场地,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方便客人探索黑森林(Black Forest)的乡村地带。 客人可使用桑拿浴室,或享受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酒店设有私人日光浴草坪。 入住2晚或2晚以上的客人可免费获赠黑森林卡(Hochschwarzwald-Karte)。凭该卡可免费进入超过50个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