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蒂湖-新城酒店 > 扎格浩斯酒店

扎格浩斯酒店(Hotel J?gerhaus)

Am Postplatz 1,蒂蒂湖-新城,巴登-符腾堡州,79822,德国

立即预定
  传统的酒店坐落在蒂蒂湖 - 新城(Titisee-Neustadt)中心,距离蒂蒂湖(Lake Titisee)只有6公里。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住宿和1个区域餐厅。 Hotel J?gerhaus酒店提供配有古典风格的家具的温暖装饰客房。每间客房都配有1台平面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otel J?gerhaus酒店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包含在房价内。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Hotel J?gerhaus酒店距离适合冬季运动爱好者的Hochfirst Ski Jump滑雪跳台仅有900米。农村的地区也是非常适合徒步和骑自行车旅行。 Hotel J?gerhaus酒店提供免费停车,距离新城火车站(Neustadt Train Station)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