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蒂布龙酒店 > 丽城提布隆度假屋

丽城提布隆度假屋(Belvedere Tiburon Villa)

0 Vistazo Street,蒂布龙,加利福尼亚州,94920,美国

立即预定
  Belvedere Tiburon Villa酒店位于加利福尼亚的Tiburon,为一栋自助式别墅,享有海湾全景,距离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有20分钟的车程。这栋宽敞的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燃木壁炉和钢琴。 这栋两卧室别墅设有带燃气烧烤设施和户外家具的阳台、带8人座椅的餐厅、带平面电视和蓝光播放机的休息区以及带烤箱、灶具、微波炉、冰箱、洗碗机和咖啡机的美食厨房。 客人可以在该地区进行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众多户外活动。许多餐厅和咖啡厅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提供前往旧金山(San Francisco)的渡轮的Tiburon的码头2.6公里,距离旧金山国际机场(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4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