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波洛格酒店 > 阿丽亚娜酒店

阿丽亚娜酒店(Ariana Hotel)

Airport Road, Minaog,迪波洛格,71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Ariana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班车往返于200米外的Dipolog 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公共区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客房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和套房铺有瓷砖地板,配有书桌、迷你吧、电话、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Ariana Hotel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客人安排旅游行程。便利的服务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处、外币兑换服务和内部纪念品/礼品店。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会议/宴会设施。 酒店拥有自己的酒吧、糕点店和餐厅,供应各种美味佳肴和清凉饮品,还可以提供特殊饮食菜单和客房服务。 Ariana Hotel酒店距离ZaNorte Medical Center医疗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Lee Plaza百货商店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