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波洛格酒店 > 迪套房酒店

迪套房酒店(D'Hotel & Suites)

Rizal Avenue corner Osmena Street Zamboanga,迪波洛格,71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D'Hotel & Suites酒店提供前往第波罗机场(Dipolog Airport)的免费机场班车,距离机场仅5分钟的车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和套房。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以及3个餐饮场所。 Pilot Elementary School小学就坐落在D'Hotel & Suites酒店前面。第波罗大教堂距离酒店有2公里。 每间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大窗户??,提供充足的自然阳光,并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私人浴室配有热、冷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要求提供按摩服务。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汽车租赁服务、礼宾服务和纪念品商店。酒店为驱车前来的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Umami Room餐厅提供日本料理,Olive Bar and Grill餐厅则供应本地和国际菜肴。客人可在Toninos餐厅和酒吧品尝亚洲和欧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