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比利斯酒店 > 第比利斯万怡酒店

第比利斯万怡酒店(Courtyard Tbilisi)

4 Freedom Square Tbilisi,0105 Georgia,第比利斯,格鲁吉亚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   第比利斯位于 Mtkvari 河岸边,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文化和历史中心之一。 第比利斯万怡酒店位于市中心的右侧,自由广场的最佳位置,游客在这里可对壮观的格鲁吉亚文化景观大饱眼福。 从酒店出发,可漫步至画廊、公园、博物馆、Rustaveli 剧院和国家歌剧院,一切都近在咫尺。 我们 118 间的宽敞客房配备多种设施,包括特大办公区、吹风机、保险箱和独立温控器。 您在入住期间可尽情享受这些设施以及其它服务,如酒店内泊车。 La Brasserie 餐厅供应国际风味美食和著名的格鲁吉亚葡萄酒。 酒店健身房配备一流的设备、桑拿室、室内泳池和漩涡浴池,您可在会议或观光后来这里放松身心。 第比利斯万怡酒店承办的活动令人终生难忘,这里提供有全套的餐饮服务,有 7 间会议室,可容纳 10 到 400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