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比克酒店 > 格兰港度假酒店

格兰港度假酒店(Grand Harbor Resort)

350 Bell Street,迪比克,爱荷华州,520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爱荷华州迪比克(Dubuque)市,俯瞰着密西西比河,其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酒店内提供25,000平方英尺的水上公园(公园门票需要收费)。 Grand Harbor Resort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空调客房还设有熨斗和吹风机。 Dubuque Grand Harbor Resort度假酒店拥有一个密西西比主题的大型室内/室外水上乐园,里面设有水滑梯、活动池、热水浴池和漂流河。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和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内的Tony Roma’s餐厅和酒廊有着休闲的氛围,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身心。该餐厅以排骨和海鲜著称,客人可以欣赏平面电视节目、现场娱乐活动和密西西比河的美景。 这家酒店毗邻密西西比河滨河步道(Mississippi Riverwalk),距离迪比克市中心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密西西比河国家博物馆和水族馆有4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