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比克酒店 > 迪比克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迪比克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ubuque West)

2080 Holliday Drive,迪比克,爱荷华州,52002,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7间房   明智入住爱荷华州迪比克酒店。迪比克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ubuque West) 距迪比克老城区仅六英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爱好自然的人士、学生、度假者和商务旅客的最佳选择。 休闲游客喜欢我们酒店位于西区 (West End) 的有利位置,距 Sundown Mountain 滑雪场、Diamond Jo 娱乐场、五旗文娱中心 (Five Flags Civic Center) 以及迪比克林园与植物园等景点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如果您打算参加 America's River Festival、Catfish Festival 或 Riverfest 等庆典,住在我们酒店就对了,因为这些活动的举办地全在我们酒店附近。 同时,驻店的商务旅客距离迪比克地区机场和本地各大企业只有几英里,这些公司包括麦克森公司、A.Y. McDonald、麦格劳-希尔公司、Quebecor 印刷公司、Eagle Window and Doors、Kendall 出版社和约翰迪尔公司。 我们很高兴为旅客提供 24 小时商务中心、免费高速网络,还有可容纳65 人的设备完善的会议厅。 想要忙里偷闲吗? 酒店几英里外就是 Meadows 高尔夫俱乐部,挥杆的同时让紧张的头脑和心情彻底放松。 旅客在我们酒店可以享受到现代风格的舒适环境和各种便利设施,包括室内暖水泳池、现代的健身中心以及免费热早餐。 现在就预订您的迪比克之旅吧, 入住我们酒店就是您的明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