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比克酒店 > 卡尔森江山旅馆及套房 - 迪比克

卡尔森江山旅馆及套房 - 迪比克(Country Inn and Suites by Carlson - Dubuque)

1315 Associates Drive,迪比克,爱荷华州,520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爱荷华州(lowa)的杜比克市(Dubuque),距离密西西比河国家博物馆和水族馆(National Mississippi River Museum & Aquarium)有5.4英里(约8.7公里),设有配备了室内热水浴缸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传统客房。 Country Inn and Suites Dubuqu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冰箱、咖啡设备以及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 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房,酒店内还设有洗衣设施。 Dubuque Country Inn and Suites酒店距离Crystal Lake Cave有10.6英里(约17公里),距离杜比克植物园(Dubuque Arboretum & Botanical Gardens)3.5英里(约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