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本多夫酒店 > 索尔城市健康索内恩塔尔酒店

索尔城市健康索内恩塔尔酒店(Sorell City & Wellness Hotel Sonnental)

Zürichstrasse 94,迪本多夫,苏黎世州,8600,瑞士

立即预定
  Sorell City & Wellness Hotel Sonnental酒店毗邻N1高速公路,坐落在苏黎世边缘的Dübendorf。酒店提供一个水疗区、免费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onnenta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一张书桌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免费进入水疗中心,水疗中心设有各类桑拿、一个带冷水盆的放松室、一个按摩淋浴以及一个食物和饮料角落。室外部分包括一个Kneipp浴、一个泳池、一个芬兰桑拿以及一个石头花园。 Sorell City & Wellness Hotel酒店的餐厅供应瑞士和国际美食。在温暖的天气里,你可以在阳光露台上用餐。 Ringstrasse电车站距离Hotel Sonnental酒店仅有8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苏黎世机场(22分钟)以及苏黎世展览展览会场(15分钟)的直达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