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巴耶酒店 > 德法兰西公寓酒店

德法兰西公寓酒店(Residence De France)

Beirut,High Way Road,迪巴耶,0000,黎巴嫩

立即预定
  Residence De France Hotel酒店俯瞰着地中海,距离贝鲁特市(Beirut)的海滩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套房均设有海景阳台。酒店亦可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或阳光露台放松身心。屋顶餐厅和酒吧亦可俯瞰地中海和贝鲁特市的迷人景致。 空调套房铺有地毯,设有带沙发和卫星电视的客厅角。浴室亦可提供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所有套房均配有连通房。 24小时前台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洗衣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组织观光之旅。酒店亦可安排保姆和托儿服务。 Residence De France酒店距离贝鲁特(Beirut)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贝鲁特国际机场(Beirut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