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投资公园普瑞米尔酒店

迪拜投资公园普瑞米尔酒店(Premier Inn Dubai Investments Park)

Dubai Investment Park,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间三星级酒店设有1座屋顶泳池和1间设施齐全的健身房,提供拥有现代化装饰的多彩空调客房。酒店还提供前往朱美拉海滩大道(Jumeirah Beach Walk)的免费班车。 Premier Inn酒店的宽敞客房配有1台平面电视和1张办公桌。连接浴室提供1个吹风机。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在早上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现煮的鸡蛋。Bedouinn’s Bistro餐馆在傍晚提供国际单点菜单。小吃店在轻松的环境中提供清淡的小吃和饮料。 酒店提供往返Premier Inn酒店与Ibn Battuta购物中心,以及迪拜地铁站的定时班车。 Premier Inn Dubai Investments Park酒店距离Green Community社区的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Road路有5分钟路程,毗邻Al Maktoum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迪拜世界中心)。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