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地铁明星德拉公寓酒店

地铁明星德拉公寓酒店(StarMetro Deira Hotel Apartments)

Salahuddin Stree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   地铁明星德拉公寓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德拉,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酒店内设施繁多,代客泊车, 24小时客房服务, 旅游服务, 家庭房, 咖啡店等都已配备。 每间客房内都设有 阳台/露台, 加长床 (> 2米), 宽带上网(无线), 淋浴设施, 起居室等,设计装饰温馨舒适,能带给游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蒸浴室, 花园, 桑拿, 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等。 地铁明星德拉公寓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迪拜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