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狂欢城洲际酒店

迪拜狂欢城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Dubai Festival City)

Dubai Festival City,p.o. Box 45777,节日之城地区,迪拜,迪拜,45777,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508间房   迪拜狂欢城洲际酒店 (InterContinental Dubai Festival City) 耸立在当地商业和购物区,其设计灵感源自一艘雅致的帆船。 如果您是因公出差,您一定会对酒店毗邻 Burj Khalifa、Business Bay 和迪拜世贸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的地理位置感到满意。 酒店靠近巴斯塔基亚城 (Bastakiya)、迪拜博物馆 (Dubai Museum) 和艾美沙海滩公园 (Al Mamzar Beach Park),这意味着迪拜节日城洲际酒店同样可满足休闲游客的需求。 酒店内有四家活力餐馆、两间时尚酒吧,从这些地方都能欣赏迪拜享有盛誉的天际线美景。 酒店内的设施还包括一个豪华 spa 护理中心、设施先进的 24 小时健身馆、25 米室外泳池、3,800 平方米的会议中心和一个 18 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里面设有一家酒店阿尔·巴迪亚高尔夫球俱乐部 (Al Badia Golf Club) 获奖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