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Atlantis The Palm Dubai)

Crescent Road, The Palm Island,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行政区,阿联酋,211222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537间房。   五星级的Atlantis酒店位于迪拜(Dubai)的棕榈岛上,坐落在其长800米的私人海滩上,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壮丽景致。酒店设有水下水族馆和广阔的水上乐园,为客人提供与海豚一起游泳的机会。Atlantis The Palm Dubai酒店设有水下迷宫和中东最大的水上乐园。Aquaventure Waterpark水上乐园设有海王星塔(Tower of Neptune)和新的波塞冬塔(Tower of Poseidon),拥有许多激动人心的水上滑梯、向年轻客人开放的水上游乐场和私人金色海滩。宽阔的游泳池四周环绕着许多躺椅和棕榈树。   所有客房均采用阿拉伯风格装饰,配备了大床、享有城市或阿拉伯湾(Arabian Gulf)全景的阳台以及平面卫星电视。餐饮选择包括在现代环境中供应传统中国川菜的Yuan餐厅。屡获殊荣的Nobu餐厅供应阿拉伯风味的当代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