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艾尔扎达夫万豪行政公寓

迪拜艾尔扎达夫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 Dubai, Al Jaddaf)

Oud Metha Road,Al Jaddaf Area,伯尔迪拜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28间房   下榻迪拜艾尔扎达夫万豪行政公寓,体验公寓的奢华品质和酒店的卓越服务,拥有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酒店位于迪拜的商业,购物和娱乐区的中心地带,设有128间装潢典雅的一卧、两卧和三卧客房。当出国旅行超过30天以上,迪拜艾尔扎达夫万豪行政公寓酒店是您最佳的下榻之处。提供家一般的舒适、5星级酒店的豪华享受,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管家服务,免费停车场和屋顶游泳池,时尚健身房,男女蒸汽浴室和桑拿。酒店提供商务服务中心,蒸气室,治疗室,桑拿浴室和健身房设施。七间餐厅以及酒廊提供世界各地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