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颂威酒店公寓

颂威酒店公寓(Somewhere Hotel Apartment)

Al Ittihad Road, infront of Deira City Center Metro Station,德拉地区,迪拜,迪拜,113562,阿联酋

立即预定
  丽泽金融商务区公寓式酒店毗邻德伊勒市中心商场(Deira City Centre Mall),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酒店距离德伊勒市中心地铁站只有短短的步行路程,距离迪拜博物馆(Dubai Museum)有3.4公里。 每间公寓都拥有当代装饰,为客人提供一台平面电视和空调,还包括一间带微波炉和烤箱的全套小厨房。浴室还配备了浴缸或淋浴。客人可在房间内欣赏到城市美景。 客人可在Nay Cafe咖啡厅享用地中海美食;咖啡厅也提供水烟。酒店可应要求为女士提供桑拿房。 想要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前往5.3公里外的迪拜国际会展中心(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和8.1公里外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迪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