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JBR里玛尔3号公寓

JBR里玛尔3号公寓(Vacation Holiday Homes Rimal 3 Residence-JBR)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Dubailuxurystay Rimal 3 Residence - JBR公寓位于迪拜,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公寓距离迪拜码头(Dubai Marina)有1.1公里,距离徳以拉市中心(Deira City Centre)有27.9公里。 这家空调公寓设有海景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 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 如客人想逛一下周边,可以前往距离公寓有19.9公里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和距离公寓有3.8公里的伊本白图泰购物中心(Ibn Battuta Mall)。公寓距离迪拜机场(Dubai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