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阿尔瑞加凯悦酒店

迪拜阿尔瑞加凯悦酒店(Hyatt Place Residences Dubai / Al Rigga)

Al Rigga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Hyatt Place Residences/Al Rigga酒店交通便利,位于德伊勒(Deira)城中心,距离艾玛札海滩(Al Mamzar Beach)仅有15分钟的车程,在所有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2间餐厅。 Hyatt Place Residences Dubai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而温馨的装饰。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部分客房享有泳池景色。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24小时营业??的StayFit健身房补充能量,健身房配有带液晶触摸屏的最先进的有氧器材。客人还可以在室外游泳池和下沉式泳池酒吧放松身心。 Hyatt Place Dubai酒店距离Al Ghurair购物中心和德伊勒城市中心(Deira City Center)都只有很短的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