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佛露尔迪拜码头Ok迪拜公寓

佛露尔迪拜码头Ok迪拜公寓(Ok Dubai Apartments - Fluer Dubai Marina)

Dubai Marina Tower, Dubai, UAE,迪拜码头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Ok Dubai Apartments - Fluer Dubai Marina公寓位于迪拜码头,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客房。酒店距离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有15分钟的车程。 公寓提供一台平面电视、空调和一个露台。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有洗碗机和微波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配备了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公寓距离Marina Mall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