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蒙塔纳酒店公寓

蒙塔纳酒店公寓(Montana Hotel Apartments)

Al Barsha 1, next to Mall of the Emirates,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Montana Hotel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迪拜,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1间桑拿浴室和1个健身中心。这家自助式酒店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有5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公寓均配有平面电视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公寓设有阳台。 客人可在自助餐厅或点菜餐厅享用多种美食。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12公里,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汽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