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度假公寓 -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自由之家

度假公寓 -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自由之家(Vacation Holiday Homes- DIFC-Liberty House)

Sheikh Zayed Road - 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羽绒城迪拜塔/迪拜商业湾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Dubailuxurystay DIFC - Liberty House酒店位于迪拜,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这间自炊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迪拜码头(Dubai Marina)有19.7公里,距离Deira城市中心有7.3公里。 复式公寓提供平面电视、空调、阳台、起居室、用餐区和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全套厨房,以及带淋浴、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希望探访周围的客人可以前往1.3公里处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和24.1公里处的伊本白图泰购物中心(Ibn Battuta Mall)。酒店距离迪拜机场有9公里,亦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