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奥利斯假日酒店

奥利斯假日酒店(Auris Plaza Hotel)

Barsha 1 - Behind Mall of the Emirates,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PO box,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   这家酒店位于阿尔巴沙(Al Barsha)中心,距离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覆盖所有客房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ris Plaza Hotel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带平面电视的休息区、豪华床单、枕头以及带浴袍和吹风机的浴室。 Didon Restaurant餐厅供应各种国际和阿拉伯单点和自助菜肴。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Hookah Lounge酒廊供应各种口味的水烟。 24小时前台提供旅游信息和行李寄存处。酒店内提供免费代客停车服务。 Auris Plaza Hotel酒店距离Wild Wadi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