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卡拉马财富酒店

迪拜卡拉马财富酒店(Fortune karama hotel Dubai)

AL KARAMA DUBAI UAE,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123间房   迪拜卡拉马财富酒店位于迪拜的卡拉马区,提供宽敞的住宿,距离迪拜市中心只有2公里,酒店设有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   酒店的所有单位都很宽敞,设有一个阳台。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卫星电视和带清凉饮料的迷你吧。   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是您享受凉爽的水中畅游或迪拜温暖阳光的理想场所。客人可以在Karama酒店的温泉享受各种理疗和按摩服务。   酒店的Utsav餐厅供应印度、中国、阿拉伯和欧洲大陆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些咖啡厅、一间卡拉OK酒吧和一间夜总会。   l酒店可在迪拜河上举行传统的单桅帆船巡游活动。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有10分钟车程,也非常靠近卡拉马地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