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艾巴斯坦罗坦纳旅馆

迪拜艾巴斯坦罗坦纳旅馆(Al Bustan Rotana Hotel - Dubai)

Casablanca Road Al Garhoud,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7年装修   Al Bustan Rotana Hotel - Dubai (迪拜艾巴斯坦罗坦纳旅馆) 交通极为便捷,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不到1公里,距离市中心的Deira区和Garhoud区仅5分钟车程。无论您是商务出行或者休闲旅行,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提供现代豪华住宿,客房以自然柔和的色彩装饰,配有大窗户和平面卫星电视。酒店设有5间精美的餐厅,提供黎巴嫩、日本或泰国美食,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选择一间享用晚餐。游泳池畔的Aquarius小吃吧提供小吃和饮品。如果您是一名运动爱好者,酒店的Bodylines健康俱乐部、室外游泳池、网球场以及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一定会满足您的需求。   来迪拜探索魅力的您,入住迪拜艾巴斯坦罗坦纳旅馆,能放松身心、尽享尊贵,享有一段美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