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柏悦酒店

迪拜柏悦酒店(Park Hyatt Dubai)

Dubai Golf Creek And Yacht Club, P.O. Box 2822,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2822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225间房 。   酒店的外观延续一贯的现代摩洛哥风格。到市中心5 公里。 到最近的机场5 公里。 到最近的地铁站(deira city center metro statio)步行10 分钟。 到最近的公车站步行10 分钟。 至最近的会展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15公里。   酒店的客房可通往带家具的阳台,并设有豪华床上用品、落地窗、有线电视、储存丰富的迷你吧以及带大理石浴缸的连接浴室。Cafe Arabesque咖啡厅供应各种阿拉伯风味的单点菜肴和5种自助餐。The Terrace餐厅享有日落的美景,供应各种伏特加美酒和海鲜美食。客人可在Hyatt Dubai酒店设有灯光练习场的18洞锦标赛球场练习挥杆,还可在迪拜湾高尔夫和游艇俱乐部(Dubai Creek Golf and Yacht Club)租赁游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