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萨沃伊中央酒店

迪拜萨沃伊中央酒店(Savoy central hotel apartments Dubai)

ROLLA ROAD,伯尔迪拜地区,迪拜,迪拜,49519,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54间房   迪拜萨沃伊中央酒店从其屋顶游泳池可欣赏到迪拜市区中心Bur Dubai区的全景,其公寓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酒店设施包括一个配有健身房的保健中心。   空调公寓内设有现代内饰与传统风格的装潢。所有的公寓都配备了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带电烤箱的厨房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保健中心放松休息;该中心设有一间桑拿浴室和蒸汽室。旅游咨询台举办野外和城市观光活动。   酒店的咖啡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也提供多种国际美食,亦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迪拜博物馆有1公里,距离Bur Juman购物商场有1.5公里,还为客人提供前往迪拜海滩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