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艾巴莎华美达切尔西酒店

艾巴莎华美达切尔西酒店(Ramada Chelsea Hotel Al Barsha)

Right off Sheikh Zayed Road,阿尔巴沙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艾巴莎华美达切尔西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阿尔巴沙,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会议设施, 24小时客房服务, 美发店, 礼宾接待服务, 残障人士设施等设施。 每间客房内都设有 书桌, 免费瓶装水, 日报, 空调, 迷你吧等,设计装饰温馨舒适,能带给游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桑拿, 水疗, 漩涡按摩浴池, 室外游泳池, 蒸浴室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迪拜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艾巴莎华美达切尔西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