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香格里拉商人酒店

迪拜香格里拉商人酒店(Traders Hotel Dubai by Shangri-La)

Corner of Abu Baker Al Siddique and Salah Al Din Road,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2010年装修   迪拜香格里拉商人酒店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迪拜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酒店/机场接送, 无障碍设施, 电梯, 咖啡店, 儿童看护服务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例如禁烟房, 房内保险箱, 茶/咖啡, 日报, 熨衣设施等。 使用蒸浴室, 按摩, 游泳池(儿童), 健身中心, 室内游泳池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迪拜香格里拉商人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迪拜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