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JBR-沙慕斯1酒店

JBR-沙慕斯1酒店(JBR - Shams 1)

Jumeirah Beach Residence,卓美拉海滩度假区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JBR-Shams酒店位于朱美拉海滩住宅区(Jumeirah Beach Residence),沿着迪拜的The Walk。酒店占据着主街道的优越地理位置,提供各种家庭娱乐活动,并享有阿拉伯湾(Arabian Gulf)的景色。海滩距离酒店有50米。 宽敞的自助式公寓享有国际化的设计。每间空调住处均设有卫星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豪华客房和设施齐全的厨房。所有公寓均设有可欣赏迪拜码头(Dubai Marina)一览无遗景色的私人阳台。 JBR海滩设有带阳光平台的室外温水游泳池,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光顾杂货店,并享用酒店附近餐厅的送餐服务。 酒店距离迪拜码头有500米,距离迪拜码头购物中心(Dubai Marina Mall)仅有3分钟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