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斯坦德庞特市中心度假公寓

斯坦德庞特市中心度假公寓(Vacation Holiday Homes Downtown-Standpoint)

Downtown Dubai,迪拜,迪拜,487504,阿联酋

立即预定
  Dubailuxurystay Down Town - Stand Point自助式公寓坐落在艾马尔大道(Emaar Boulevard)沿路,靠近迪拜塔(Burj Khalifa),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迪拜喷泉(Dubai Fountain)有5分钟步行路程。 每间空调公寓均享有温馨的装饰,设有可观赏泳池景致的阳台、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厨房、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或在健身中心锻炼。公寓设有儿童游乐场。 Dubailuxurystay Down Town - Stand Point公寓距离拥有餐饮、购物和休闲场所的标志性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迪拜机场(Dubai Airport)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