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市中心度假公寓 - 伯瓷景致塔

市中心度假公寓 - 伯瓷景致塔(Vacation Holiday Homes Downtown-Burj Views Towers)

Burj Views Towers,迪拜,迪拜,Dubai,阿联酋

立即预定
  Dubailuxurystay Down Town - Burj Views Towers自助式公寓位于迪拜(Dubai)市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健身房、游泳池和儿童游乐场,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公里。 空调公寓配有温馨的装饰,设有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每间浴室都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Dubailuxurystay Down Town - Burj Views公寓距离标志性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仅有800米。购物中心设有丰富的餐饮、购物和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