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假日公寓 - 滨海公寓6号

假日公寓 - 滨海公寓6号(Vacation Holiday Homes - Marina Residence 6)

Palm Jumeirah,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487504,阿联酋

立即预定
  Dubailuxurystay The Palm - Marina Residence 6公寓位于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中心地带,提供码头和岛屿的全景,以及横跨阿拉伯湾(Arabian Gulf)和迪拜的海岸线的景色。客人可使用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 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阳台、带用餐区的客厅以及带冰箱和炉灶的厨房。私人浴室还配备了淋浴。 Marina Residence公寓距离Marina Mall购物中心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那里购物。 公寓距离迪拜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公寓提供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