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迪拜瑞享酒店公寓广场

迪拜瑞享酒店公寓广场(Moevenpick Hotel Apartments The Square Dubai)

Corner Cairo Road and 46th Street, Al Mamzar,德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迪拜瑞享酒店公寓广场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迪拜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健身中心, 室外游泳池, 花园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迪拜瑞享酒店公寓广场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迪拜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