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阿尔马纳尔酒店式公寓

阿尔马纳尔酒店式公寓(Al Manar Hotel Apartments)

PO Box 111695, 24th Street, Hor Al Anz East,德拉地区,迪拜,迪拜,111695,阿联酋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11年装修   阿尔马纳尔酒店式公寓位于迪拜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 暖气等。 使用健身中心, 桑拿, 室外游泳池, 蒸浴室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在 阿尔马纳尔酒店式公寓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