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迪拜酒店 > 费尔蒙棕榈酒店

费尔蒙棕榈酒店(Fairmont The Palm Hotel)

Palm Jumeirah,卓美拉棕榈岛地区,迪拜,迪拜行政区,阿联酋,72413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381间房。   迪拜费尔蒙棕榈酒店(Fairmont the Palm Dubai)坐落于卓美拉棕榈岛,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迪拜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酒店距离姆巴亚克罗机场仅3km,距离SHARAF DG STATION火车站仅5km,提供给旅客多项便捷的交通选择。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朱美拉棕榈岛、Riva Beach Club和棕榈岛观光缆车都在酒店附近。从酒店出发可方便前往市内的众多著名景点,包括Dubai Pearl Museum、公主塔和卡延塔。   客房内的所有设施都是经过精心的考虑和安排,房内保险箱在满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时又能增添家的温馨感。旅客可以在西餐厅享用可口的美食。您可以到酒吧与朋友畅饮聊天度过闲暇时光。如果旅客愿意,酒店可以提供满足需求的客房送餐服务。对于常驻旅客来说,若是厌倦了酒店的餐饮,附近的Rhodes Twenty 10(西餐)和Indego by Vineet(东南亚菜)或许能勾起您的食欲。   相信按摩室周到的服务和室外游泳池一流的设施,会让您拥有别样的体验。酒店配置有会议厅和商务中心,定能满足您商务活动方面的需求。如果时间充裕,旅客可以在礼品廊给好友挑选精致的礼物。入住酒店的旅客,可以使用酒店免费停车场。